close

        “千萬不要說天長地久,免得你覺得我不切實際……腦袋都是你,心裡都是你,小小的愛在大城里好甜蜜……”手機響起,居然是你打來的。你在電話里對我說:“X日下午3點在XXX見面……”我答應了。可是隔天我卻沒有準時赴約,而是跟著一群人去開始“蜘蛛俠之旅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實這只是一場夢而已。都說夢裡是聽不到也聞不到的,但是我卻很清楚的聽到你在電話里的聲音,很像一個人,但是一時又想不起來。這是一個很真實又很不現實的夢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,館里的一個阿姨說要幫我介紹對象,26歲,父母雙退休,廈門本地人,獨生子,有房……我笑了笑,說已經有喜歡的人了,不需要了。起因是和另一個阿姨一直在誇獎我很乖,很實在。很感謝兩位阿姨對我見習工作的稱讚肯定,還有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,但是我真的不需要,因為已經有一個人住進我心裡了,只是還沒有明說,也沒有默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