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一個人

下班的時候,很希望是你

能出現在門口,然後一起手牽手搭公車回家

  

等一個人

坐在公車上,很希望是你

能坐在我身邊,然後給我一個溫暖的肩膀讓我依靠,因為我累了

  

等一個人

散步逛街的時候,很希望是你

能陪伴在我身邊,一起看日落,就算彼此間不說話,靜靜地感受對方手心的溫度也是一種幸福

 

等一個人

很希望是你,讓我靜靜地看著你熟睡的樣子,就這樣一直看下去

 

等一個人

很希望是你

對我說“Forever...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 很希望是我自己會錯意,但好多次都在夢裡見到你,更不可思議的一次是夢見你有校內的帳號,而現實中之前我有問過你玩校內否,你回答沒有。但是在這次夢裡居然成為現實,我忍不住好奇又一次在人人網的搜索欄里敲下你的名字,然後搜索結果就出現了一張熟悉又有點陌生的頭像,沒錯,是你的,和夢裡的情景一模一樣,我被嚇到了,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覺。然後我就很神經質的在你的留言板發了個表情,事過幾日才試探著問你是否也玩校內,你仍然回答“不玩啊”。

        還有一次我正在聽著QQ音樂,突然一陣“滴滴滴”的QQ提示聲響起,電腦屏幕右下角閃爍著你的頭像,我又被嚇到一次。當時你問我是不是也喜歡聽閩南語的歌,我回答是因為想換換口味,而且閩南語的歌也很不錯聽的。但是這只是原因之一,還因為我是故意在QQ音樂上聽閩南語,是想和你一樣,也或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吧。當時有一瞬間會小小的臉紅,而且是隔著電腦“驚魂未定”。還記得你跟我說你對閩南語歌“超哈德”(因為這句很不想你的風格,所以我驚訝了很久~)

         知道嗎,有一段時間我突然喜歡上一種無聊的遊戲,就是和你同時上線或隱身或下線,只要你的頭像是黑的,我的也是黑的,很無聊吧= =。還有你鎖空間的同時我也把自己的空間給鎖了,不過後來又開放,但是只給指定的人看,人數不多,10個以內,其中就有包括你,雖然我知道你絕對不會光顧我的空間,所以也應該不會看到我寫下關於你的文章,除非奇跡發生。可是不知道爲什麽就是喜歡這樣。

        知道嗎,每次爲了和你聊上幾句話,我總是在不停地找話題,希望能儘量聊長一點,可是每次能和你說上幾個字應該就是很不容易的事了,發現你話真的不多。同學說我不瞭解你,但是我卻很想去瞭解你。我試著刪除不愉快的高中三年記憶,卻發現刪除不了有你的回憶,但也不算什麽有意思的回憶,只是偶爾想到一些讓我一直捉摸不透的細節,心想不會是巧合吧。

        知道嗎,我曾無數次想證明一件事,到最後卻把自己陷進去,腦海裡都是關於你,無法自拔。自從在你空間里發現那張很有feel的照片后,我居然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把它挖到我空間的相冊里,然後加了鎖。我怕你哪天心血來潮逛我空間時看到有自己的照片,我就真的解釋不清了,真的不是故意的,因為我想收集全曾經同過班的同學的照片,留個紀念。

       知道嗎,因為看到你那張很有feel的照片后,我就給你評了一個“麻豆”的好友印象。(“麻豆”是model的音譯。)

       知道嗎,我又做了一個關於你的夢。和同學被邀請到你家做客,可是卻找不到你的身影,只是得知你要迎娶一個外籍的新娘,到處都是爲準備婚宴忙忙碌碌的場景。天哪,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會做這麼離譜的夢。所以我希望這個夢不會是真的,也不希望這個夢有一天會成真。不~~~要~~~

        還是做了一個關於你的夢。公車上,你似乎是有意無意的用自己的左手指勾住我的右手指,最後牽住我的手,而我居然會有心跳的感覺。還希望能就這樣一直保持下去。。。

       我在等一個foolishman,那個foolishman就是你,就跟你的網名一樣。

       不需要多么的轟轟烈烈,平平淡淡也是一種很滿足的幸福。只要能和你手牽手,靜靜地看著你,這樣就够了。

­­       其實還有好多話想說,其實一直在默默地關注著你的個性簽名動態,關注著關於你的評論。。。是的,我不瞭解你,但是我很想瞭解你,可以嗎?

       我知道,這篇文章雖然只爲你一個人開放,但是估計放在這個秘密的空間日誌里N年,你應該也不會進來看一眼的吧,呵呵~這樣也好啦,就讓這個秘密一直保密下去吧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